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威晨透露私訊巨人球星 回應內容讓他很感動

2024/03/01 18:16

讀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及隊長岡本和真、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及隊長王威晨、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及隊長林立出席記者會,一同宣布本次交流正式展開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、樂天桃猿隊長林立和讀賣巨人隊長岡本和真今天出席開賽記者會,去年王威晨跟巨人終結者大勢有交流,但大勢因身體狀況無法來台,王威晨透露在IG跟他的互動。

王威晨指出,昨天有透過IG傳簡訊給大勢,希望他可以趕快把傷養傷,「他有回覆我,說他希望用更健康的狀態,在國際賽跟我對決,滿感動的!」

岡本和真則說,難得有這麼棒的比賽,希望可以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,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林立則說,第一次當隊長,目標就是希望在這次比賽拿下勝利,「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跟日本球隊競爭,藉由這比賽,希望能獲得更好的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