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開賽記者會台灣特有文化 日媒:好可愛

2024/03/01 18:24

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和讀賣巨人今晚舉辦開賽記者會,在公佈明天先發投手時,特別導入台灣特有的舉牌妹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和讀賣巨人今晚舉辦開賽記者會,在公佈明天先發投手時,特別導入台灣特有的舉牌妹,現場掀板公布,讓部分日媒感到新奇,還傳出「かわいい(好可愛)」的聲音。

今天開賽記者會公布3隊先發投手,分別是明天的克迪對上戶鄉翔征,後天的威能帝對上菅野智之,公布方式比照在台灣舉辦的國際賽、中職台灣大賽等等,以舉牌妹的方式亮相,讓部分日媒感到新奇。

巨人隊監督阿部慎之助指出,這次以總教練身份參加國際賽,很雀躍也很期待,這次帶來台灣的陣容,都是在春訓的一軍,也是狀況不錯的選手,「全都帶來了。」

中信兄弟教頭平野惠一指出,巨人隊是有傳統的好球隊,「我在阪神也打過,巨人可以學習的地方很多,也期待台灣選手藉由這個舞台好好表現機會,這次陣容都是有實力、有元氣的選手。」

古久保健二更說,這次的陣容都是主力等級,以最好陣容去迎戰,先發投手更是輪值的王牌,「藉由跟有傳統的巨人軍的交流賽,互相去學習,促進日台的發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