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王威晨提出大巨蛋場地一項缺失 只希望明天別受傷

2024/03/01 17:57

王威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到台北大巨蛋練球,隊長王威晨表示,除了草皮與壘包交接處的高低落差比較嚴重,必須要注意不規則彈跳,其他各方面都很好,明天與巨人的交流賽只希望不要受傷、順利完賽。

王威晨指出,在守備練習中發現,草皮與壘包交接處,高低的落差比較嚴重,造成球的彈跳比較不規則,對跑壘也會有點影響,「除了這個,不管是溫度、視覺、打擊或接球的感覺,真的都在水準之上,草皮比天母球場軟,比較像福岡巨蛋。」

對於明天要與巨人交手,王威晨興奮地表示,從小就看巨人的比賽,覺得球衣配色很好看也很有氣勢,之前看過明天先發投手戶鄉翔征的影片,「三振王嘛,球速在150公里左右,有顆不錯的指叉球,投球的位置很有引誘性,這樣的交流賽愈多愈好。」

王威晨去年12月代表兄弟出席巨人交流賽記者會,曾在打擊區揮空棒擺姿勢拍照,他覺得,今天站上打擊區做打擊練習的感覺完全不一樣,很高興兄弟今年在大巨蛋不分主客場要打23場是各隊最多,「希望台灣可以多幾顆巨蛋,當然我知道這滿困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