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足總盃八強組合全數出爐!衛冕軍曼城對決紐卡索聯

2024/03/01 18:57

曼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足總盃八強隊伍全數出爐,總計6支英超球隊與2支英冠球隊擠身八強窄門,而8強賽也將在台灣時間3/16展開。

八強賽事看點之一,衛冕軍曼城將對上同為英超的紐卡索聯,16強曼城賽靠著哈蘭德(Erling Haaland)單場攻進5球以6:2輕鬆擊敗盧頓,8強能否複製同樣的好表現值得球迷關注。

而目前排名英超第一的利物浦將強碰「紅魔」曼聯,曼聯身為去年亞軍,近況也相當不錯,足總盃第五輪賽事靠著當家球星卡塞米羅(Carlos Casemiro)89分鐘頭槌破網助隊擊敗諾丁漢森林晉級。

另外兩場比賽,切爾西將對決英冠排名第一的萊切斯特城爭取晉級機會;狼隊則將與所有八隊裡面,排名最低的英冠第九科芬斯特城爭奪四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