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先發輪值有「中度隱憂」!官網提必須挺身而出的關鍵人物

2024/03/01 20:36

斯漢。(資料照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休季針對先發輪值進行不少補強,但仍存在一定隱憂。大聯盟官網今也撰文分析道奇先發輪值的隱憂程度,以及點出必須在球季中挺身而出的關鍵人物。

官網記者墨菲(Brian Murphy)以《FanGraphs》系統所預測本季能闖進季後賽的12支球隊為基準,並列出這12隊先發輪值的隱憂級別,以及表現會直接影響球隊排名的球員。其中隱憂級別的範圍為1到10,1代表隱憂程度最低,10則代表最高。

而道奇的先發輪值隱憂級別被評為6,墨菲認為就天賦與深度而言,任何球隊都很難與道奇相提並論,就算歷經一連串傷病,也還有史東(Gavin Stone)與葛洛佛(Michael Grove)等投手可以補上空缺,「而這也是一件好事,因為道奇已經要處理不少健康問題。」

墨菲指出,大谷翔平本季無法投球,克蕭(Clayton Kershaw)因左肩手術恐必須缺陣將近一整年球季,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本季歸期未定,葛拉斯諾(Tyler Glasnow)與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過去也有豐富傷病史。至於山本由伸,仍需要證明自己是大聯盟王牌等級的先發投手。

而道奇必須挺身而出的關鍵人物,就是即將成為二年級生的24歲右投斯漢(Emmet Sheehan)。去年他首度登上大聯盟,菜鳥年11場先發拿下4勝1敗,防禦率4.92,60.1局投出34次三振。墨菲表示,斯漢的潛力無可否認,但他去年也投出26次保送、挨11轟,其控球能力有待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