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最喜歡的巨人球星是坂本勇人 江坤宇:打電動常常用他

2024/03/01 18:55

江坤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江坤宇今天隨中信兄弟到台北大巨蛋練習,終於踏上大巨蛋讓他非常興奮,他也透露,最喜歡的巨人球星是坂本勇人,「因為打電動常常用他。」

江坤宇指出,去年因為受傷辭退亞錦賽,讓他在大巨蛋的比賽順延到這次交流賽,畢竟是人生第1次踏進巨蛋球場,心情很像小時候每去1個新球場,很新鮮又很興奮。

明天將與巨人交手,江坤宇表示,從阿部慎之助(現任巨人監督)開始注意巨人,再來是明星球員坂本,陽岱鋼加入後也持續關注,「打棒球電動,常常用到坂本,他接球很輕鬆,打擊又好。」

江坤宇今天在守備練習時嘗試撲接,他認為,大巨蛋的草皮比較軟,與壘包交界處的落差必須注意,高飛球的視野也與戶外球場不同,教練也特別提醒壘包交界處、高飛球、彈跳速度這3點。

坂本勇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