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震驚大谷翔平變人夫! 近藤健介笑說:我以為他一輩子不會結婚

2024/03/01 20:04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天宣布結婚震撼彈,讓各界相當震驚,好友近藤健介今日跨海獻上祝福。

大谷今日受訪回應,老婆是一名普通的日本女性,兩人已經認識3到4年,在去年訂婚。大谷也表明因為不想要在球季開始的時候有任何干擾,因此決定在季前宣布已婚消息。

目前效力軟銀的近藤健介,曾與大谷在日本火腿當過隊友,兩人也是去年經典賽日本隊冠軍成員,私下交情非常好,對於大谷結婚成為人夫,近藤表示:「我也是看大谷發文才知道的,這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,大谷一直說『想早點結婚』。」

近藤笑說:「看到大谷的行為,我以為他一輩子都不會結婚,因為他把所有的一切都奉獻給棒球,所以看到大谷結婚很棒。」

被問及是否有傳訊息祝福大谷,近藤表示還沒,「等我心情平靜下來再傳訊息給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