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結婚讓許多女粉心碎! 美女記者吐心聲:最重要的是...

2024/03/02 06:57

美女記者華森採訪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前天宣布結婚震撼彈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洛媒《SportsNet LA》的美女記者華森(Kirsten Watson)也對此點出看法。

華森有著高挑的模特兒身材,先前就曾因採訪大谷翔平成為關注「嬌」點,昨日大谷回應結婚話題時,華森也在一旁拿著麥克風採訪。

接受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採訪時,華森透露當大谷在IG宣布結婚時,當下她正在睡覺,是後來早上看新聞才知道,「和其他人一樣,我也是在網上看到大谷發文才知道這件事。」

由於大谷宣布結婚的發文有日、英語版本,日語聲明稿為圖片,內文則是用英語聲明,華森表示:「我不知道日語寫了些什麼,但有讀到英語的部分,後來看到翻譯後,我感到很興奮。」

大谷突如其來的結婚震撼彈,讓許多女粉絲心碎,華森直呼能理解女球迷失望的感受,「不論誰結婚,總會有人心碎,最重要的是,他被珍惜、被愛,我希望這能讓很多人高興。」

因為職業是媒體人的關係,華森經常會與球員的妻子、小孩交流,對於大谷的「神秘老婆」,華森表示:「想和她見面,成為朋友,畢竟大谷將在道奇待10年。」

華森說道:「我希望有朝一日能見到翔平的妻子,即使這一天永遠不會到來,我也會尊重她,我只希望她感到舒適,我們非常歡迎她。」

大谷昨日受訪時回應,老婆是一名普通的日本女性,兩人已經認識3到4年,在去年訂婚。大谷也表明因為不想要在球季開始的時候有任何干擾,因此決定在季前宣布已婚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