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賽》久違復出扳倒台灣一哥周天成! 中媒談趙俊鵬:勝利意義重大

2024/03/01 20:59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好手趙俊鵬在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16強戰,以21:14、21:18扳倒台灣一哥周天成,中媒直言這場勝利對趙俊鵬意義重大。

曾在2022年摘下世錦賽銅牌的趙俊鵬,去年底被爆出退出國家隊,今年季初也未在國際賽場亮相,不過他在本週德國賽復出,目前世界排名41。

久違復出參賽,趙俊鵬先在首輪擊敗台灣新星廖倬甫,次輪直落二橫掃周天成,拿下8強門票,下一戰要碰上比利時好手卡拉基(Julien Carraggi)。

對於趙俊鵬扳倒頭號種子周天成,中媒《搜狐體育》表示:「這場勝利對趙俊鵬來說意義重大,他離開賽場太久了,能夠透過戰勝強敵找回狀態和信心,對於他自己的復出意義重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