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巴黎奧運測試賽!印媒警戒戴資穎 「東宗最難擊敗的對手」

2024/03/02 06:58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點燃戰火,各國好手要持續拚搶奧運積分,印尼媒體《Bolasport》表示,自家一姐東宗(Gregoria Mariska Tunjung)必須警惕台灣名將戴資穎。

文中指出,戴資穎預計會是東宗在法國公開賽上,第一位面對的種子選手,「如果兩人都能通過前兩輪的考驗,東宗和戴資穎將在8強相遇。」東宗為第7種子,小戴則是第3種子。

文中直言,東宗必須警戒戴資穎,因為綜觀對戰紀錄,雙方過往9度交手,戴資穎9戰全勝,「可以說是東宗最難擊敗的對手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法國公開賽的比賽場地,與今年巴黎奧運羽球項目的比賽場地相同,因此也被視為奧運測試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