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最強壯男人竟非「怪力男」史坦頓!連布總都讚他是猛獸

2024/03/02 06:59

史坦頓。(資料照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生涯以強大的打擊力量為名,其輪廓分明的身材,還全裸曾登上過《ESPN》雜誌封面。即便此休季他為調整揮棒而瘦身,但仍維持完美肌肉線條。然而近日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受訪,卻透露全隊最強壯的男人另有其人。

日前布恩受訪時談及史坦頓休季的瘦身狀況,他稱讚史坦頓可能仍是隊上最強壯的球員。但隨後被問起是否真心如此認為,布恩思考一、兩秒後回答「可能是賈吉(Aaron Judge)」,接著他透露,若根據洋基每年進行的力量測試,中繼投手漢彌爾頓(Ian Hamilton)才是洋基最強壯的男人。

「他是頭猛獸。我不知道我們怎麼測的,但他們有使用到測力板。我會問說誰是隊裡最壯的人,通常答案都落在同一人身上,那就是Ian。」布恩說道。就連當家終結者霍姆斯(Clay Holmes)都大讚,「Ian實在有夠粗,他真的太壯了!」

聽到布恩的說法,漢彌爾頓也不禁大笑並表示,「如果教練對你的評價是好的,不管是什麼,我都欣然接受。」而漢彌爾頓的運動能力也受到讚賞,布恩還爆料去年春訓,漢彌爾頓客串擔任外野手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還讓他以為其實是前金手套得主巴德(Harrison Bader)在守備。

漢彌爾頓很喜歡布恩這個評價,他透露自己在高一時曾是球隊先發捕手,後來才轉戰投手與外野手。「我爸告訴我如果不擅長某個位置,就必須有備案,所以我去嘗試每一個守位。」在新英格蘭地區長大的他,還表示自己是NFL愛國者與布雷迪(Tom Brady)的死忠粉絲,小時候的志願更是成為愛國者的跑衛或安全衛。

漢彌爾頓直到大學才專職投球,還研發出一種獨特球種,軌跡類似螺旋球,他稱之為「slambio」,這種獨特的投球方式讓他在2016年被白襪隊相中。不過他的職業生涯始終受到傷病影響,一直拿不出好表現,在去年來到洋基前,在大聯盟僅投14.2局,防禦率4.91。

上季漢彌爾頓在洋基終於投出生涯最佳一季,儘管因右腹股溝拉傷而兩度進傷兵名單,但他39場比賽投58局,送出69次三振,防禦率為優異的2.64,成為洋基出色的牛棚中的後援大將。

漢彌爾頓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