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資格賽》台灣男籃跌出戰力排行榜16強! 陳建州、劉錚有感而發

2024/03/01 22:15

陳建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5 FIBA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一階段落幕,亞洲籃總更新各隊戰力排行榜,台灣男籃歷經「馬尼拉慘案」已經跌出16強,台灣隊長劉錚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這個圖表,PLG職籃聯盟副會長陳建州也有感而發,強調:「唯一的機會就是『團結』,自己的籃球自己救。」

對此「黑人」陳建州發文:「2019年開始我們確實一起經歷了這段難忘的回憶,2020年PLG在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情況下誕生了。但2024年我們在今天FIBA公佈的亞洲地區的排名,竟然落在16名之後,這樣的結果真的讓大家都很難接受…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沒那麼差!關於這樣的結果,所有的籃球人都不能再冷眼旁觀、置身事外了!唯一的機會就是『團結』自己的籃球自己救。」並回應劉錚:「辛苦了,大家一起努力。」

亞洲籃總曾在亞洲盃第一階段開打前評價各隊排名,當時台灣男籃還排第13,只是主場20分不敵紐西蘭、客場53分慘敗給菲律賓後,如今已經跌出前16。至於更新後1至16名,依序為澳洲、日本、菲律賓、黎巴嫩、紐西蘭、南韓、約旦、中國、伊朗、敘利亞、哈薩克、沙烏地阿拉伯、關島、巴林、泰國、伊拉克。

台灣男籃跌出亞洲盃資格賽戰力排行榜16強。(取自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