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盛讚洋基新秀右投有準大聯盟實力!布總揭2點決定天花板高度

2024/03/02 06:59

畢特。(資料照,取自推特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農場潛力右投畢特(Clayton Beeter)在昨天春訓熱身賽先發,面對馬林魚主投3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、1次保送,過程中解決連兩屆打擊王阿拉耶茲(Luis Arraez)與兩屆明星游擊手安德森(Tim Anderson)等大聯盟球星,賽後也獲主帥盛讚。

「任何時候你在與阿拉耶茲的纏鬥中脫穎而出,都是非常棒的表現,他還做到了兩次。」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大讚畢特,「他把一切都處理得很完美,球質看起來相當不錯,快速球就像充滿生命一般。」

此役畢特比起春訓初登板時更加進步,他在2月25日面對老虎登板後援,投2局被敲2安失掉2分。2022年7月因蓋洛(Joey Gallo)交易案被道奇送往洋基的他,去年在2A表現出色,12場先發拿下6勝2敗,防禦率2.08;但來到3A後,15場先發累積3勝5敗,防禦率4.94。

「我一直在和很多捕手和投手教練討論我的球質,」畢特表示,「我相信並遵循他們給我的建議,發揮出來的效果非常好。」布恩則認為,畢特需要在控球與進壘點方面再加強,「這將會成為他能摸到多高天花板的決定性因素。」

畢特被《MLB Pipeline》列為洋基農場第14名新秀,儘管本季他可能仍以3A開季,但有機會與另一名農場好手沃倫(Will Warren)一起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。布恩也看好畢特已經有準大聯盟的實力,「毫無疑問。他來到這裡後想證明自己,他有做得很棒。對於晚場比賽的先發來說,他已經繳出很亮眼的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