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第5位洋投有譜! 有望網羅大聯盟資歷右投

2024/03/02 07:02

大聯盟資歷右投手Hector Perez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近期中職各隊形成洋將「軍備競賽」,已找滿4位洋投的統一獅,據傳仍尋求戰力,且有望和大聯盟資歷右投手Hector Perez簽約,有待球隊正式公佈。

Hector Perez今年27歲,右投手,生涯有過短暫2場大聯盟資歷,最近一次是去年在光芒隊,僅中繼出賽1場、投0.1局失1分。

Hector Perez生涯初期擔任先發,近幾年擔任後援,曾在太空人、藍鳥、紅人、金鶯和費城人體系出賽過。

去年,Perez在光芒和費城人3A合計出賽42場(2先發),防禦率4.02,投65局送出82次三振、41保送。近期的多明尼加冬季聯盟,Perez則留下5場後援出賽,防禦率4.50。

獅隊目前已有4洋投,分別是老面孔羅昂、布雷克、勝騎士,和新洋左投凱力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