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「魔獸」霍華德轉戰波多黎各 加盟「表弟」卡森斯前東家

2024/03/02 07:09

「魔獸」霍華德轉戰波多黎各,加盟「表弟」卡森斯前東家瓜伊納博大都會隊。(取自瓜伊納博大都會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已經抵達波多黎各,加盟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前東家瓜伊納博大都會隊(Guaynabo Mets),即將參與當地2024年職業籃球聯賽。

據波多黎各媒體《El Nuevo Dia》報導,八屆NBA明星賽中鋒霍華德與瓜伊納博大都會隊簽約後,就於當地週五下午抵達波多黎各,取代「表弟」卡森斯留下的中鋒位置,該球團已透過社群網路發布相關照片和影音,確認這位38歲傳奇球星到來,預計4月3日迎戰馬納蒂熊隊展開全新賽季。巧的是,卡森斯離開瓜伊納博大都會後,今年初跨越半個地球前往台灣,短暫披上T1職籃台啤雲豹戰袍;至於霍華德上季離開雲豹,輾轉從菲律賓轉戰波多黎各,如今正好為「表弟」的老東家效力。

卡森斯去年協助瓜伊納博大都會打進4強,但不敵最終奪冠的卡羅萊納巨人隊;霍華德上季則代表雲豹出賽20場,戰績6勝14敗,個人繳出場均23.2分、16.1籃板、5助攻與1.1阻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