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俄國雙雄杜拜4強落馬 梅德維夫衛冕失利中止賽史8連勝

2024/03/02 07:11

法國亨伯特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俄國雙雄在杜拜男網賽4強先後中箭落馬,第2種子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因違反運動道德行為被取消參賽資格後,頭號種子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也以5:7、3:6不敵左手持拍的法國第5種子亨伯特(Ugo Humbert),提前衛冕失利並中止賽史跨季8連勝。

這項ATP500等級中東職業賽事,去年封王的梅德維夫今年又連闖3關,但面對侵略性打法的亨伯特深陷苦戰,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前世界球王被破了3個發球局,拉鋸1小時50分鐘直落2受挫,對戰紀錄也形成1勝3負。「我今天打了一場完美的比賽。」生涯面對Top5拿下第4勝的亨伯特,賽後自認完成最棒的臨場演出,「與梅德維夫對戰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,但我已經準備好打一些比賽了。隨著年初馬賽的冠軍,讓我充滿信心,試著把一切都帶到球場上。」

至於亨伯特週六決戰對手,將是難纏的哈薩克第7種子巴伯里克(Alexander Bublik) ,他期許再接再厲,贏得第6座巡迴賽也是第2座500等級的冠軍獎盃。

梅德維夫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