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外界看好擊敗大谷衛冕國聯MVP 阿庫尼亞春訓傳出傷情

2024/03/02 07:49

阿庫尼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屆國聯年度MVP、勇士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(Ronald Acuña Jr.)今天在與金鶯的熱身賽中因傷高掛免戰牌。對於阿庫尼亞的傷勢,總教練史尼克(Brian Snitker)並不擔心。

阿庫尼亞日前在對戰雙城的熱身賽當中扭傷右膝,今天賽前還有進行打擊練習,但之後仍因為右膝痠痛決定不打熱身賽,阿庫尼亞右膝曾在2021年因前十字韌帶撕裂,導致整季報銷,球隊為求謹慎,將會讓他接受進一步的檢查,預計明天會公布最新結果。

不過對於阿庫尼亞的傷勢,總教練史尼克非常樂觀,「我不認為這會對開季有什麼影響,如果今天是例行賽的話,他可能就會上場。」

阿庫尼亞上季繳出打擊率0.337、41轟、73次盜壘的超狂成績,成為史上首位創下「40轟、70盜」的球員,上季以全票之姿當選國聯MVP,外界也看好他新賽季能夠擊敗大谷翔平,順利衛冕國聯年度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