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抱過大谷的可能只有我和他太太」日本隊戰友訝異翔平成人夫

2024/03/02 08:14

2023年經典賽冠軍戰,日本隊大谷翔平投出再見三振後,與捕手中村悠平擁抱,一起狂歡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天宣布結婚喜訊,震撼體壇,也表明愛妻是日本人。去年經典賽日本隊戰友、日職養樂多明星捕手中村悠平笑說,抱過大谷翔平的人可能只有自己和大谷的愛妻。

2023年經典賽冠軍戰,大谷翔平第9局登板,並與美國隊長楚奧特(Mike Trout)在最後打席上演夢幻對決,最後大谷投出再見三振,幫助日本隊奪得第三座經典賽冠軍。當時大谷成功關門後興奮大吼,還丟出手套和隊友一起慶祝,當時中村悠平抱著大谷一起狂歡。

《產經體育》報導,中村悠平很訝異大谷翔平成為人夫,以為棒球才是大谷的戀人,真的很恭喜他,希望大谷能在大聯盟賽場繼續活耀。

中村悠平笑說,「大概抱過(大谷)的只有他太太和我吧。因為當時(橫濱DeNA)牧秀悟被大谷忽略了。我是(在大谷夫人之後)排第二個。」

現年33歲的中村悠平目前育有2兒,他認為自己結婚後有各種不同的感受,希望大谷能結婚為契機,繼續向前進。

日本隊捕手中村悠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23年經典賽冠軍戰,日本隊大谷翔平投出再見三振後,與捕手中村悠平擁抱,一起狂歡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