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50億左投羅冬模擬賽挨4轟 遭小聯盟打者群棒打!

2024/03/02 09:25

羅冬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明星左投羅冬(Carlos Rodon)今天在模擬賽登板投球,面對自家潛力新秀群,他在3局的投球中被小聯盟打者群擊出4發全壘打。

羅冬今天被洋基小聯盟球員布勞克斯(Josh Breaux)、拉米瑞茲(Agustin Ramirez)、萊斯(Ben Rice)、羅哈斯(Jose Rojas)相繼敲出全壘打。不過,羅冬面對最後4名打者送出3次三振,包含兩度K掉大物瓊斯(Spencer Jones)

《美聯社》報導,羅冬表示,「我不想被敲全壘打,但我高興是被同隊的球員打,讓他們感覺良好。」羅冬提到,最後他丟了一切曲球和卡特球,感覺很不錯。

現年31歲的羅冬在2022年季後以6年1.62億美元(約新台幣50億)加盟洋基,但他去年受到傷勢影響,整季出賽14場只交出3勝8敗、防禦率6.85的成績。

羅冬在今年熱身賽首場先發,主投2.2局被敲1安是一發陽春砲,失掉1分,送出5次三振,防禦率為3.3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