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沙烏地聯賽還想挖人!傳球隊報價5000萬歐元想簽范戴克

2024/03/02 10:16

范戴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最近有傳聞指出,沙烏地聯賽有球隊提出5000萬歐元合約(約17.13億台幣)報價,希望能簽下身兼荷蘭國家隊與利物浦隊長的范戴克(Virgil van Dijk)。

今年的夏季轉會窗口尚未開啟,而這名32歲的明星球員目前與利物浦還有1年半的合約,期望能留下范戴克的利物浦將可能於今夏重新與他談約,不過沙烏地球隊也預計在今夏正式向范戴克提出報價。

范戴克身為利物浦不可或缺的一員,最近剛在聯賽盃幫助球隊擊敗切爾西拿下冠軍,目前英超排名暫居首位,也順利過關足總盃第五輪賽事。隊友薩拉赫(Mohamed Salah)先前也曾獲沙國聯賽邀請,不過最後以拒絕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