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款球衣褲「太透明」引發球員不滿 製造商Fanatics喊冤

2024/03/02 10:32

新款球褲呈現「半透明」,引發部分球員不滿。圖為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拍形象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年採用新版的球衣與球褲,由Nike設計,並由體育用品公司《Fanatics》製造,卻引發部分選手不滿,其中號稱更透氣的新球褲在燈光下呈現「半透明」,讓球員們怨聲載道。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負責生產的《Fanatics》創辦人魯賓(Michael Rubin)認為,他的公司遭受不公平的指責。

「這是有點困難的處境。」魯賓今天在麻省理工學院斯隆體育分析會議中說,「我們完全按造被告知的方式去做,而且我們被告知,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,如今我們卻被罵翻天,所以這並不有趣。」

魯賓表示,球衣是按照Nike和大聯盟制定的規格來製作,他提到《Fanatics》自2017年就在生產棒球隊球衣。魯賓透露,他們收購自2005年以來就一直在生產棒球隊球衣的公司,因此在近20年的時間內,球衣製造商生沒有發生真正的變化。

新款球褲呈現「半透明」,圖為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拍形象照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魯賓說,Nike收到球員反映後,因此做出改變,球員們希望球衣材質能更透氣、更有彈性。魯賓指出,「Nike設計所有東西,交給我們一個規格,然後說『按照這個製造』。我們已經完全按照規格製作。而Nike和棒球界會說,『是的,你們做到我們要求的每件事』。」

對於新款球衣與球衣讓部分選手感到不滿,魯賓認為,這部份的問題在於選手需要適應這些變化,他提到類似的問題在NFL和NBA的球衣做改變後,也就逐漸消失了,但他表示未來將盡力讓更多人參與決策。

「他們確實得到某些球員的支持,但並非所有的球員。當你要改變一如此古老、懷舊感的東西時,你需要每個人都支持,我相信Nike最終會被證明是正確的。」魯賓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