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城狀元郎春訓首安就是滿貫砲 隊友「黑鱒」直呼不正常

2024/03/02 10:46

雙城狀元郎路易斯。(取自雙城官方推特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專打滿貫砲的男人!雙城狀元郎路易斯(Royce Lewis)在熱身賽的首安就是一發超大號滿貫砲,幫助球隊以5:3逆轉紅襪。隊友「黑色鱒魚」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直呼他非常不正常。

路易斯保有生涯前66場敲出5發滿貫全壘打的大聯盟最速紀錄,今天對上紅襪擔任指定打擊,一掃前兩場熱身賽無安打的低潮,他在3局下敲出左外野425英呎的滿貫砲,春訓首安和首轟出爐,助隊一舉逆轉,此役2打數1安打,貢獻4分打點另有1次保送,熱身賽打擊率為1成67。

對於自己的春訓首安就是滿貫彈,路易斯表示,當時球數是0好3壞,他認為紅襪右投Jordan DiValerio一定會搶好球,「機會來了就要好好把握,我想也許我應該要揮棒。」他也坦言沒想到自己能敲出滿貫砲。

隊友巴克斯頓認為路易斯非常特別,他專做一些不正常的事情。總教練包德利(Rocco Baldelli)也盛讚路易斯的表現,希望他能把這樣的狀態帶進例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