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爸爸「風之子」在遊騎兵當教練 李政厚手感火燙連3場有安打

2024/03/02 10:05

李政厚。(今日美國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強打「風之孫」李政厚休賽季以6年1.13億美元合約加盟舊金山巨人隊,今天熱身賽對戰遊騎兵,3打數敲出1安打,連續3場敲安,巨人終場以11:5大勝,本季熱身賽首勝開胡。

李政厚擔任球隊開路先鋒,依舊鎮守中外野,首局首打席面對遊騎兵32歲右投Adrian Sampson,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3局下第2打席則是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,李政厚直到第5局才突破封鎖,從Cole Winn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,6局下則是代打被換下場。李政厚今天3打數1安打,連續3場敲安,春訓累積9支4,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44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李政厚的父親「風之子」李鍾範是遊騎兵的春訓客座教練,今天也是首度板凳區觀看兒子的表現,這對他們一家人來說意義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