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結婚震驚曾同隊6年的楚奧特「我不知他有女友!」

2024/03/02 11:06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天宣布結婚喜訊,震撼體壇。曾和大谷當過6年隊友的天使隊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坦言感到意外,他並不知道大谷有女朋友。

大谷翔平昨天受訪明確表示,愛妻是日本人,是一般女性,他表示自己不想在球季中受到干擾,原本就想早一點就公布。大谷翔平沒有透露何時決定結婚,僅說和愛妻認識已經3、4年左右。大谷還笑說「因為大家很吵」,才公布結婚喜訊。

楚奧特昨天在受訪時笑說,以為大谷會和棒球結婚,「我認為每個人都很驚訝,我甚至不知道他有女朋友。」楚奧特也在大谷的IG上留言,「兄弟!為你感到開心。」

大谷翔平在天使隊6年期間,奪得兩座美國聯盟年度MVP、一座美聯全壘打王,大谷在休賽季以10年7億美元大約轉戰道奇,新賽季轉戰國家聯盟賽場。

楚奧特(左)、大谷翔平(右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