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已婚大谷」首戰上壘率百分百 連兩場敲安有打點

2024/03/02 12:10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在公開結婚喜訊後首度出賽,3打席全上壘,敲出1支安打和2次保送,進帳1分打點,熱身賽連兩場敲安有打點,道奇靠著24歲小將Austin Gauthier8局下的超前滿貫砲,終場以6:4逆轉贏球。

道奇今天熱身賽對上守護者,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,首局首打席面對36歲強投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,獲得四壞球保送,3局下第2打席在二壘有人時從畢迪(Tyler Beede)手中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第5局第3打席則是再度獲得四壞球保送,球隊之後換上代跑,讓大谷退場休息。大谷翔平今天3打席全上壘,貢獻1支安打、2保送和1打點,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賽前曾表示,今天設定大谷翔平有3個打席數,但他也開玩笑說道,如果首打席開轟的話,應該就會把他換下場,對於明天是否會出賽,羅伯斯坦言會在賽後決定。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