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升格人夫的大谷翔平接受日媒專訪 透露愛妻年齡比他小

2024/03/02 11:50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天宣布結婚喜訊,震撼體壇。如今大谷接受日媒《Number Web》專訪,透露愛妻大概比他小2歲,也提到雙方是透過遠距離方式談戀愛。

日媒《Number Web》問到,大谷翔平以前說過「1天有40小時就好了」,光是打棒球就很忙的大谷桑是如何與妻子度過愉快時光、同時過著忙碌的生活?真是不可思議!

大谷翔平對此回答,愛妻也在工作,去年球季幾乎沒有來美國,自己動右手肘手術後,我們與愛犬Decoy在一起、並做復健,沒有特別抽出時間。

對於相隔日本、美國兩地,如何保持聯繫?大谷翔平透露是透過電話與愛妻交談,也會透過電話來一起看戲劇,像是日劇《VIVANT》,現在正看網飛(Netflix)的《忍者之家》。大谷說,兩人相隔日美兩地,就像是同一時間打開電視,在同時間播放同樣的戲劇。

大谷翔平提到,愛妻雖然來過美國,但還沒有去過春訓營。大谷指出,愛妻大概比他小2歲,「比我小2歲吧。我今年30歲,她大概是28歲。如果我說錯了,很抱歉。」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被問到是否會一起過生日,大谷說,由於自己的生日在賽季中,所以不太可能,但愛妻生日的時候會陪在她身邊。大谷翔平透露送愛妻的生日禮物是鞋子,是特別訂做的,因為她的雙腳大小很難在店家買到。

大谷提到,與愛妻第一次見面雖然不是在健身房,但好像是在訓練的時候,「她說,『第一次見面』的時候我沒有意識到,她說『擦身而過的時候和我打招呼』,但我不記得是哪裡,可能是在訓練設施的走廊...。不過,第二次和第三次見面的情形,我就記得很清楚。短短兩週就見了3次面,其中只記得2次。」

對於成為人夫,大谷翔平認為自己沒有變,即使已經結婚和養狗,或許未來有小孩可能會有所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