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孟克充當板凳暴徒砍39分! 關鍵三分助國王延長賽擊敗灰狼

2024/03/02 13:52

孟克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國王客場挑戰西部第一的灰狼隊,雙方前四節戰平,但國王靠著孟克(Malik Monk)全場39分4籃板4助攻以及延長賽連續命中兩記關鍵三分的帶領下,以124:120擊敗灰狼。

雙方上半場比數咬的非常靠近,國王前兩節打完僅以60:59領先,不過下半場孟克發威,今天得39分就有35分集中在下半場,三節末端國王13分他更獨攬11分,率領國王拉開差距,取得9分優勢進入決勝節。

不過第四節開局灰狼就打出一波14:4反轉比數,好在孟克連續得分幫助國王穩住陣腳,此後雙方僵持不下,互有領先,戈貝爾(Rudy Gobert)讀秒階段2罰1中,硬是把比賽拖進延長,但延長賽灰狼全員熄火僅得5分,加上孟克又命中2記關鍵三分,終場灰狼4分差輸掉比賽,3連勝也遭到國王中止。

本場比賽國王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也扮演角色,繳出21分15籃板8助攻3阻攻全能數據、K.穆雷(Keegan Murray)17分5籃板;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繳出全隊最高26分7籃板、戈貝爾16分16籃板3火鍋。

K.穆雷(左)與孟克(右)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