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左手骨折退場 快艇三巨頭轟破20分賞巫師14連敗

2024/03/02 14:41

魏斯布魯克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天以140:115大勝巫師,賞給對手14連敗,2月至今一勝難求,但快艇也傳出壞消息,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因左手骨折退場,有可能會缺席一段時間。

魏斯布魯克在第2節10分多鐘時企圖抄走波爾(Jordan Poole)的球,但卻意外傷到左手,在8分10秒時退場休息,此役並未回歸,今天替補出賽10分鐘,拿下6分、1助攻。快艇賽後宣布魏斯布魯克左手骨折,但傷勢嚴重情況和缺席時間尚未明朗。

快艇今天火力全開,團體投籃命中率高達57.4%,共有3人得分破20分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狂砍6顆三分球,豪取全隊最高的28分,另有8助攻和3阻攻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有27分、9籃板,P.喬治(Paul George)今天傷癒復出,貢獻22分、6籃板。

庫茲馬(Kyle Kuzma)飆進5顆三分球,轟下全場最高的32分,外帶7籃板,波爾替補挹注16分,阿夫迪賈(Deni Avdija)有14分、5籃板和5助攻。

哈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