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助攻王哈里伯頓竟拿0分、正負值「-40」 溜馬遭鵜鶘打爆

2024/03/02 14:34

溜馬球星哈里伯頓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當今聯盟助攻王、溜馬球星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今天遭鵜鶘隊嚴加看防,全場0分、正負值為「-40」,打出本季單場最差的表現。溜馬最後在客場以102比129慘敗鵜鶘。

鵜鶘前一場以114比123敗給溜馬,今天首節鵜鶘團隊22投20中,第一節就灌進48分創隊史紀錄,整場一路壓著對手打,最多領先到36分,讓鵜鶘輕鬆收下勝利。

鵜鶘主力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34分,墨菲(Trey Murphy III)替補出發拿28分。鵜鶘隊第一節團隊命中率高達90.9%是本季NBA任何比賽單節中最高。

哈里伯頓今遭到鵜鶘防守專家瓊斯(Herbert Jones)嚴密看防,此戰上場23分鐘,全場7投0中,其中三分球6投0中,沒有進帳任何分數,另有3助攻、3籃板的表現,發生1次失誤,正負值「-40」是全場最差。這是哈里伯頓自2021年11月之後,再度單場得分掛蛋。

英葛蘭表示,瓊斯向我說今天不要換防,想全程對位哈里伯頓,「要給他和他的防守很多讚賞。」

鵜鶘英葛蘭(右)。(今日美國)

鵜鶘防守專家瓊斯(左)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