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談台日巨蛋差異 詹子賢突搞笑「爆料」

2024/03/02 15:33

詹子賢。(資料照,中信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要在台北大巨蛋和讀賣巨人交手,之後中職例行賽,兄弟也有超過20場在大巨蛋。2017年台日交流賽赴日過的詹子賢,談到台日巨蛋差異,答案令人莞爾。

詹子賢說,他曾在東京及福岡巨蛋打過,被問及差異,詹子賢思索了一下,笑說:「日本那邊有拉麵可以吃,而且想吃多少都可以。」

詹子賢還加碼「爆料」隊友,昨來大巨蛋練球,竟然還有人擦防曬,「有人擦防曬、還有戴太陽眼鏡的,不知道在想什麼。」

詹子賢說,巨人隊陣中,他最有印象是2017台日交流賽交手過的菅野智之,印象中從他手中敲安,但也被三振1次。

今天面對巨人新生代強投戶鄉翔征,詹子賢說:「就打打看他們勝投王。」詹子賢說,目前自己狀況還沒提升那麼快,表現要實戰才知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