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尚未一軍出賽先在大巨蛋先發 中信新秀捕手難掩緊張

2024/03/02 15:41

中信兄弟徐博瑋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在大巨蛋與讀賣巨人打交流賽,派出去年季中選秀第2輪指名的新秀徐博瑋擔任先發捕手,還沒在一軍出賽卻在大巨蛋扛先發捕手讓他難掩緊張。

徐博瑋指出,今天隨隊抵達球場剛換好球衣,在集合時才聽到自己要先發,當下有點嚇到,因為熱身賽不曾與今天的先發投手克迪搭配,受訪前才剛確認完暗號。

徐博瑋表示,知道今天超過3萬人滿場,心情當然會緊張,投捕教練王峻杰要他不要緊張,就像平常一樣就好,「教練說,這是大家夢想的場合,就算被3萬人罵,也是很好的經驗,家駒學長也叫我要扛住。」

總教練平野惠一指出,高宇杰、林吳晉瑋的身體都有些不適,2位捕手今天都不會上場,徐博瑋在春訓表現出好的內容,球隊很期待他的表現,「畢竟還是新人,如果有好表現,希望大家給他鼓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