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模擬賽挨小聯盟打者4轟很樂觀 洋基明星左投:總比之後被打好

2024/03/02 17:02

羅冬。(資料照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明星左投羅冬(Carlos Rodon)今天在模擬賽登板投球,面對自家小聯盟打者群慘挨4轟,不過賽後他仍保持樂觀,也表示最重要的是自己目前很健康。

羅冬今天被洋基小聯盟球員布勞克斯(Josh Breaux)、拉米瑞茲(Agustin Ramirez)、萊斯(Ben Rice)、羅哈斯(Jose Rojas)相繼敲出全壘打。前3轟都是直球失投被打,第4轟則是滑球被逮中。

「我現在就挨打,總比之後還被打還要好!」羅冬開玩笑表示,「我能從這當中學到什麼?我想我在投手丘上的感覺很棒,第二局和第三局,我開始嘗試不同球種的搭配。」羅冬透露,第二與第三局他開始嘗試今年的新武器卡特球,也有信心在實戰使用。

同時,羅冬今年也將多嘗試加入曲球與變速球的使用,而最重要的是,羅冬表示自己很健康。儘管今天的模擬賽不盡人意,但他也不擔心,「我只要能上場,那些小子就有能力把球轟出去,他們打得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