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不滿退居替補角色!美媒爆K湯對勇士主帥、教練團怒吼

2024/03/02 17:44

K.湯普森。(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2月狂掃11勝創下聯盟最佳,老將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近期下放板凳後,表現也漸入佳境。不過美媒爆料,K湯起初並無法以很好的態度來接受退居替補一事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接受《ESPN》記者安德魯絲(Kendra Andrews)訪問時爆料,K湯當初聽到自己要從板凳出發時,並沒有辦法很好地去應對,甚至對柯爾與教練團裡的助教大吼大叫,隨後才回來向教練致歉。

「這不是一次輕鬆的談話,」柯爾表示,「這可能是已經過了巔峰期後最困難的部分,在他先發了12年後,這對他來說並不容易。而他必須繼續往前看,這很艱難。帶我告訴他,如果你坦然接受,你就能幫助球隊獲勝。」

在為勇士替補上陣的前6場比賽中,K.湯普森場均能貢獻19.2分,真實命中率來到62.4%,三分命中率44.1%,這些數據都比他之前先發49場比賽的表現還要出色。即便不再是過去的K湯,但他逐漸適應新角色的同時,也一樣還能幫助勇士戰績更上一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