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世界泰拳錦標賽熱血開戰 愛爾麗贊助台灣隊出征普吉島

2024/03/02 16:07

台灣隊去年世界泰拳錦標賽獲得4金3銀4銅。(黃佳璿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4世界泰拳錦標賽3月10至17日將在普吉島舉行,愛爾麗集團董事常如山繼去年亞洲帕拉運動會發放600多萬元獎金後,如今再捐出20.6萬元,資助16位台灣勇士,包括1名參與UBF拳擊賽事選手,踏上夢想擂台奮戰圓夢。

台灣2018年首次派出選手,角逐世界泰拳組織(WMO)舉辦的世界泰拳錦標賽,期間雖然經歷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一度停辦,去年我國第四度參戰就打下4金3銀4銅,其中包括2條職業賽冠軍腰帶與1條半職業冠軍腰帶。

由於此次台灣隊選手、教練和裁判等人,從賽前申請公假、經費四度碰壁,學習泰拳已有15年的常如山被點燃「格鬥魂」,「雖然泰拳不是亞奧運正式賽事,但要登上國際舞台,競爭依舊激烈,甚至得做好受傷的心理準備,所有熱血的選手都值得尊重。」他決定贊助台灣代表隊報名費62000元、住宿費64000元,並補貼每位選5000元,總金額逾20萬元,屆時得牌回國還會再加碼獎金。

今年台灣隊由大會指定我國首位WMO女性國際泰拳裁判黃佳璿作為代表,無給職並四處張羅資源的她說:「常董秉持著對格鬥的熱愛,出錢出力協助台灣選手獲得更多國際賽機會,也讓大家充滿鬥志,有信心專注備戰爭取佳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