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很多事我忘不了...」洋基王牌不爽藍鳥重砲開轟後「確信步」

2024/03/02 18:37

柯爾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與藍鳥的春訓熱身賽,條紋軍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掛帥先發,主投2局被敲安4安,包含藍鳥重砲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的兩分砲,失掉3分。而沃格巴克開轟當下也大秀「確信步」,令柯爾感到不太高興。

沃格巴格首局就逮中柯爾一記96.1英哩內角速球,掃出右外野大牆形成兩分砲,而且在開轟當下,沃格巴格不忘把球棒輕鬆一放,目送小白球的同時以「確信步」開始繞壘,站在投手丘上的柯爾也不禁露出苦笑。

柯爾此役投2局用39球,被敲4安包含1轟失2分,賽後受訪談到自己表現,柯爾表示,「我正以我自己想執行的方式在投球。」不過談及沃格巴格開轟後的「確信步」,柯爾直言,「今天是啥日子?我們還在2月嗎?3月1日了喔?嗯,他很喜歡那支全壘打。」

被記者問及是否記得那個當下,沃格巴格開轟後享受的神情,柯爾直接了當地回答,「很多事我都不會忘記。」不過對於自己今天整體表現,柯爾仍充滿自信,「很高興痕能夠回到場上投球,我的球質狀況很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