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「想幫助監督贏球」 強打捕手大城卓三談今年目標

2024/03/02 16:27

大城卓三。(資料照,產經體育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讀賣巨人成軍90周年,今天和中信兄弟在大巨蛋交流賽備受矚目。巨人軍捕手大城卓三去年出賽134場,打擊率2成81、16轟等成績,站穩球隊主戰捕手。

大城卓三過往有過日本隊經驗,也隨國家隊來台過。提到此行,大城說:「不同之處主要是球場,之前來的時候記得是在新莊球場比賽,這次能夠在很漂亮的巨蛋球場比賽,感覺很開心。」

對於今年自身目標,大城卓三說,現巨人軍監督阿部慎之助昔日是打擊教練,對當時的他而言是比較親近的角色。大城說:「當時教練教了我不少,但如今他已經是球隊的監督,不可能再只照顧我一個人。對我而言,今年整體目標是有所發揮,希望幫助監督贏球。」

談到來台交流,大城卓三說,以往台灣隊就是強勁對手,這次雖然是交流賽,但雙方也是打真的,他希望面對兄弟和樂天桃猿都能夠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