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前洋基隊友卡諾41歲還在打 王建民:很佩服

2024/03/02 16:31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現年41歲的卡諾將加盟墨西哥聯盟的墨西哥紅魔鬼隊,曾在洋基當過隊友的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,很佩服卡諾還有這種企圖心。

王建民與卡諾都在2005年在洋基升上大聯盟,兩人當過5年隊友,王建民認為,身為球員當然希望生涯愈長愈好,知道卡諾去年有去中東打球,很佩服卡諾有這樣的企圖心。

王建民曾於2013年經典賽複賽在東京巨蛋先發對日本,現任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當時是日本主戰捕手,王建民表示,那場是否有跟阿部對到,已經不是很有印象,「應該是有被打。」

王建民也透露,昨天在開賽記者會後有遇到菅野智之,兩人除了閒聊還有合照,「當時在亞利桑那,其實碰到很多日本球員,沒想到當年無意間的聊天,菅野都還記得。」

卡諾(中)與王建民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