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逆轉世青冠軍!周婕妤勇奪女力對決后冠 百萬獎金落袋

2024/03/02 16:32

周婕妤贏得首屆9號球女力對決冠軍。(取自大會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一的「大眼妹」周婕妤,今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4年9號球女力對決(WOMEN SHOWDOW)冠軍戰,以1:4、4:0、4:2逆轉擊退25歲的俄羅斯好手特卡琪,抱走3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110.5萬)冠軍獎金。

這場總獎金10萬美元的賽事只邀請全球16名頂尖高手參賽,分成4組進行單循環預賽,取分組前兩名晉級8強。每場比賽採3盤2勝制,每盤先拿到4局者獲勝。

37歲的周婕妤預賽首戰雖已0:2不敵白俄羅斯的費菲洛娃,但她隨即調整好心態,連勝德國女將菲勒、洪夢霞,以分組第二晉級8強。

愈戰愈勇的周婕妤,8強戰先以4:3、4:2力退世界排名第九的菲律賓名將珊提諾,報了去年世錦賽落敗的一箭之仇,4強戰再以4:0、4:2解決奧地利女將歐絲純。

決賽面對2017年奪下世青賽冠軍的特卡琪,周婕妤克服首盤丟掉的劣勢,連下兩盤逆轉戰局。

周婕妤表示,這場邀請賽是搶短局數,每個人都有機會拿冠軍,他沒想過自己會奪冠,感謝幸運之神站在她這邊,她的心態也放得很平靜,加上運氣好才能贏得比賽。

周婕妤透露,她在一個月前才換了新球桿,為了適應新球桿,每天都至少花6個小時練球,這次比賽狀況也調整得不錯。

周婕妤擊退俄羅斯女將贏得女力對決賽冠軍。(取自大會官網)

周婕妤拿下3萬5000美元冠軍獎金。(取自大會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