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左足底筋膜傷勢影響 國王球星林書豪復出一場又休兵

2024/03/02 17:28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英雄就怕傷來磨!新北國王後衛球星林書豪近來飽受傷痛困擾,好不容易2月28日才復出,週六客場球團又透露,他因為左足底筋膜傷勢影響,目前仍感覺不適,因此缺席今日對桃園領航猿之戰。

現年35歲的林書豪,因為左足底筋膜傷勢,已經休養將近一個月之久,直到上週才在對攻城獅之戰重返賽場,但他上半場打了12分26秒,僅留下6分、3助攻、1籃板、1抄截的數據,國王也以80:88落敗,賽後林書豪自認,臨場狀況還要慢慢恢復觀察。國王今賽前公布,由於林書豪仍感覺左腳不適,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上回出賽還是1月20日對福爾摩沙夢想家。

此外,國王洋將牧倫斯同樣左足底筋膜傷勢,恢復雖有所進展,但仍未達出賽狀況;至於米歇爾2月28日右腳踝扭傷,週六也無法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