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巨人王牌飆K、王威晨挑戰巨人軍捕手! 兄弟暫1分落後

2024/03/02 17:46

王威晨敲安後盜壘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和讀賣巨人交流賽今開打,巨人隊推出去年12勝、經典賽國手戶鄉翔征先發,戶鄉首局連送3次三振,巨人隊則是2局上先馳得點。

巨人隊面對兄弟洋投克迪,首局未能得分。戶鄉翔征1局下連續三振岳政華、陳子豪和周思齊。2局上,克迪遭遇亂流,兩出局後被長野久義敲安、保送吉川尚輝,埋伏9棒的200公分「巨砲」秋廣優人,以推打方式敲出適時安打,巨人隊先馳得點得到1分。

戶鄉翔征2局續投,該半局再三振詹子賢,但被兄弟隊長王威晨敲安,是此役兄弟團隊首安。王威晨隨即在大城卓三看防下成功盜壘,但江坤宇遭到三振,兄弟沒能得分,而戶鄉2局任內已送出5次三振。

王威晨敲安後盜壘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