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「新竹曼巴」艾夫伯神來一擊 攻城獅驚險逆轉鋼鐵人

2024/03/02 18:11

艾夫伯。(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心臟特強的艾夫伯無愧為「新竹曼巴」,攻下全場最高31分,包括最後關頭騎馬射箭準絕殺,率領新竹攻城獅99 :98驚險大逆轉地主高雄鋼鐵人,2連勝戰績也重返5成勝率。

PLG第4季戰績墊底的鋼鐵人,週六靠著洋將鐵米、銳米「雙米連線」,開賽壓制攻城獅火力,上半場取得56 :45領先。易籃後攻城獅展開反擊,朱雲豪三分球4投3中縮小差距,第4節雙方拉鋸纏鬥,張傑瑋連投帶罰緊咬比數,最後23.7秒鐵米三分外線命中,助鋼鐡人98:97超前。

攻城獅組織最後一擊,艾夫伯終場前5.76秒中路突破,切入禁區中距離出手破網,鋼鐵人王律翔三分球沒進,第二次出手又逾時,讓客軍驚濤駭浪中戲劇性踢館。

艾夫伯此役先發出賽38分鐘,22投10中,包括三分球15投6中,旺盛火力加上神來一擊,再度扮演贏球功臣, 「客場逆轉相當不容易,感謝朱雲豪等隊友協助,這一勝送給全體攻城獅球迷。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