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官網盤點未來大聯盟「和製王牌」 K爆兄弟的巨人強投獲提名

2024/03/03 06:55

官網盤點未來大聯盟「和製王牌」。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越來越多日本球員進軍大聯盟,並在職棒最高殿堂發光發熱,此休季除了簽下10年7億美元大約的大谷翔平,包含山本由伸、今永昇太、松井裕樹等人也都獲得大聯盟合約。對此大聯盟官網也撰文盤點5位未來有可能進軍大聯盟,且有望成為球隊王牌的「和製強投」。

官網列出的5位日職投手當中,效力千葉羅德海洋的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不意外高居第一。去年11月剛滿22歲的他,在日職3年生涯就展現統治力,迅速累積名氣。去年他15場先發投91局,狂飆135次三振,防禦率1.78。

官網點出,佐佐木朗希的快速球均速為98英哩,在經典賽還飆出102英哩火球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他的快速球還不是最佳武器,而是他毀滅性、下墜幅度近30英寸的指叉球。此休季佐佐木朗希曾傳出想提前挑戰大聯盟,但最終仍與羅德續約,成為12球團最後換約的球員。

其他4位球員,包含歐力士猛牛右投山下舜平大、埼玉西武獅右投高橋光成、西武獅右投平良海馬,以及中日龍右投高橋宏斗。另外,官網還選出3位值得關注的球員,包括讀賣巨人右投戶鄉翔征、歐力士左投宮城大彌,以及中日龍左投小笠原慎之介。

其中巨人新王牌戶鄉翔征,在昨天的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」中對上中信兄弟,先發主投3局狂飆6次三振無失分,徹底壓制兄弟打線,或許未來也有機會看到戶鄉翔征站上職棒最高殿堂。

戶鄉翔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