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巨人雙先發封鎖 兄弟打完5局仍1分落後

2024/03/02 19:03

戶鄉翔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和讀賣巨人交流賽,雙方前5局形成投手戰,巨人強投戶鄉翔征3局飆出6次三振、無失分,接手的赤星優志也未失分,巨人隊靠著秋廣優人2局上適時安打,5局打完1:0暫時領先。

中信兄弟洋投克迪2局失1分後退場,接手的另一位洋投猛登,投2局送出4次三振,3局上2出局被岡本和真和坂本勇人敲安,但力保不失。5局上,陳琥登板首球,自己就發生暴傳,隨後因保送和被敲安造成滿壘,中信兄弟教練團喊出暫停,陳琥三振大城卓三、讓長野久義擊出內野飛球出局,並未失分。

赤星優志投球任內,5局下被首位打者詹子賢敲安,王威晨滾地球雙殺未成,兩出局後又不慎對岳東華投出觸身球,造成一二壘有人,是兄弟此役另一次得分機會。徐博瑋鏖戰到滿球數,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出局,中信兄弟5局打完仍1分落後。

克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晨敲安後盜壘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晨敲安後盜壘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啦啦隊與巨人啦啦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