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金恩狂轟34分 獵鷹扳倒海神拿下等了2個多月的首勝

2024/03/02 21:02

獵鷹洋將金恩拿34分。(獵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台鋼獵鷹今天在主場靠著金恩拿34分,包括終場前的關鍵2罰,終場98:95扳倒高雄海神,中止8連敗,也斬斷對手的6連勝。

上季闖進決賽的獵鷹,今年表現不如預期,「拉拉山連線」解體後只剩下布拉,洋將只有金恩的表現較為穩定,排名也跌到谷底,歷經換帥風波後,由隊史首位外籍教練柯納接手。

獵鷹上一次贏球是去年12月17日,之後連8戰一勝難求,今天回到主場嘉藥體育館面對近況絕佳的海神,全隊眾志成城打出競爭力,儘管在決勝節讀秒階段一度被庫薩斯進球,只剩下1分領先,但金恩倒數2.4秒站上罰球線頂住壓力,成功罰進2罰,而隨著海神最後一擊未果,獵鷹以3分差驚險勝出。

獵鷹有4人得分上雙,金恩34分外帶5籃板、5助攻,谷毛唯嘉的13分為本土最佳,教練柯納表示,「上一場勝利已經是去年耶誕節以前了,賽後我告訴球員,我們是擊敗目前聯盟第一名,雖然表現沒有到非常好,首節較慢進入狀況,第三節也是不太順利,所幸後面有拉回來,而我們勝利原因在於籃板、三分命中率及第四節的成功防守,我們值得這場勝利,也證明獵鷹值得進入季後賽,這場比賽對於球員及球團意義重大,感謝球員們的努力。」

谷毛唯嘉則表示:「經歷多場客場征戰,大家都非常期待今天的比賽,而團隊針對海神跟戰神做了很多設定,這週也加強許多低位訓練,另外比賽後段雖然有被對手掌握防守策略,好險最後一波得分成功,守住勝利。」

海神以庫薩斯的31分、10籃板表現最佳,瓊斯進帳16分,胡瓏貿跟林任鴻各有10分,球隊無緣連勝,也跌落聯盟龍頭寶座,下滑至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