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密克斯22分、關達祐關鍵補籃 領航猿力退國王人馬3連勝

2024/03/02 21:27

關達祐 (中) 。(領航猿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洋將密克斯包辦22分、17籃板,本土一哥盧峻翔貢獻18分、6抄截,加上讀秒階段關達祐關鍵補籃,桃園璞園領航猿硬是擋住新北國王第4節的瘋狂反撲,終以94 :87收下3連勝,也逼得國王人馬苦吞4連敗。

近來陷入低潮的國王,當家後衛林書豪及洋將牧倫斯、米歇爾都因傷掛免戰牌,此役全隊三分球33投僅6中,面對地主錯失上半場 41 :37領先,第3節挨了領航猿38:17猛攻,差距很快來到雙位數。

儘管末節國王鋒衛在最後1分半鐘追到5分差,關達祐籃底適時補籃,加上盧峻翔也把握住關鍵兩罰力穩軍心,終以7分之差留下勝利。賽後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說:「第3節團隊傳導相當出色,但最後1節我們沒有好的組織,才會被追近比數,關達祐的補籃非常重要。」

決勝期與國王戴維斯發生拉扯的盧峻翔, 直言此役手感沒有很好,尤其下半場打得急躁,情緒也有點不穩定,「對方都是針對我在防守,希望自己可以持續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