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大巨蛋又漏水! 遠雄道歉並解釋原因

2024/03/02 21:54

大巨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與讀賣巨人在台北大巨蛋熱戰,吸引3萬7890位球迷進場觀戰,場面熱鬧滾滾,卻有球迷反映,下雨天大巨蛋天花板竟然出現漏水的情形,去年底亞錦賽在大巨蛋也曾發生同樣狀況。

對此,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解釋,「亞錦賽期間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滲漏,在賽前已全部修復完畢,今天台日交流賽可能因為進場人數較多,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,由於兩天賽程接續,我們會盡力搶修巡檢。」

楊舜欽進一步表示,這次受影響球迷約十位,對此深感抱歉,除了協助升級座位並致贈紀念品,希望維持球迷觀賽品質。

另外,有球迷反映2至3樓手扶梯未能運行,楊舜欽解釋,主要是人流負載過量,啟動了安全裝置,工程人員將進行調校,同時導引民眾分流走逃生梯。

至於洗手間排隊問題,楊舜欽,球迷大多集中在半場使用,初步觀察數量足夠,雖然要排隊但能快速消化,後續同樣會以工作人員指引,避免短時間過度集中使用設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