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見證史上最多觀眾人數 王威晨:很幸福

2024/03/02 22:11

37890名球迷湧入大巨蛋,欣賞讀賣巨人對中信兄弟的賽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和讀賣巨人兩支人氣勁旅,今在大巨蛋交流賽,共同締造台灣史上觀眾最多的賽事,共37890人進場。中信兄弟終場1:4不敵對手,賽後,隊長王威晨坦言感到幸福,可惜沒能贏球。

王威晨今從巨人王牌戶鄉翔征手中敲安。他說,很開心跟這樣強勁的對手對決,比賽途中也遇到許多位好投手,「賽前除了緊張跟興奮,更多的是感動,因為見證了史上最多觀眾紀錄,感到很幸福也很珍惜。」

王威晨說,在這麼多觀眾見證下,原本也期望自己能有完美表現,並把勝利留下,可惜事與願違,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機會再持續交流比賽。

37890名球迷湧入大巨蛋,欣賞讀賣巨人對中信兄弟的賽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威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