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才誇完好表現的秋廣優人 阿部監督不忘補一句辣評

2024/03/03 06:48

秋廣優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首次上稿 03/02 22:18
更新時間 03/03 06:48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讀賣巨人來台交流,首戰以4:1擊敗中信兄弟,其中王牌投手戶鄉翔征3局6三振、秋廣優人單場3安猛打賞和3打點,表現都亮眼。

據日媒報導,阿部慎之助大約一周前,才在熱身賽後忍不住向媒體批評秋廣優人「似乎不太了解棒球」,對當下守一壘的秋廣頗為不滿。

今晚贏球賽後,巨人軍監督阿部慎之助又被日媒問及秋廣優人的表現,阿部先是提到:「今天他的打擊表現精采,他原本是被設定競爭外野,一壘並非他本來守位,在這樣的情況下有所表現,期待他未來有更多好的演出。」

不過,記者會後在紀念實戰壘包上簽名時,阿部監督又突然帶著笑意說:「該稱讚一下台灣的轉播單位,8局時有一球,秋廣該接好的球竟然沒接到,轉播全程都有帶到,那小子大概在偷看兄弟的啦啦隊女孩吧。」阿部監督突如其來的「補刀」,讓在場媒體忍不住笑,秋廣本人也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阿部慎之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