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陳琥5局驚險解圍 巨人監督坦言:氣勢倒向另一邊

2024/03/02 22:24

陳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1:4不敵讀賣巨人,比賽途中,陳琥5局上登板中繼,面對首位打者,自己就形成暴傳失誤,還一度造成滿壘,最終投出三振、製造內野飛球,驚險化解危機。

賽後記者會上,巨人隊監督阿部慎之助提到,比賽氛圍很棒,應該能對年輕選手體驗到。而提及5局時自家形成滿壘卻沒能得分的狀況。阿部慎之助說:「那次滿壘的危機化解,氣勢似乎完全倒向兄弟那邊。台灣的球迷很懂棒球,當下的應援聲浪很震撼,看了很感動。」

陳琥坦言,首次在巨蛋滿場觀眾下投球,一開始感到亢奮,他說:「一開始就有狀況,但幸虧成功解圍,要感謝捕手(徐博瑋)的帶領才能化解危機。」

陳琥說,首次在這麼多觀眾面前投球,當下開心且亢奮,結束該半局之後心情就平復不少,也希望這次經驗帶給自己未來養分。

陳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