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打下兄弟在大巨蛋第1分!曾頌恩感謝隊友上壘

2024/03/02 22:31

曾頌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曾頌恩今天對讀賣巨人以替補上場,8局下打回中信兄弟在大巨蛋第1場比賽的第1分,他感謝前面的隊友有上壘,很享受在近3.8萬人滿場觀眾面前打球。

曾頌恩於6局下代打周思齊獲觸身球,8局下無人出局兩人在壘再次打擊,眼看就要形成安打,卻被門脇誠以美技攔下,帳面上記內野滾地球,但有1分打點。

曾頌恩指出,當下沒有特別設定球路,因為投手有點側投且滑球使用較多,因為一、三壘有人,往二游或外野打都有機會,出棒後覺得是安打,但巨人游擊手真的很強。

雖然不是正式比賽,這1分仍算是兄弟在大巨蛋的第1分,曾頌恩表示,感謝前面隊友有上壘,只是剛好是他打回來,「沒關係,至少有得分,對球隊就是好事情。」

在近3.8萬人滿場的大巨蛋裡比賽,曾頌恩不會感到震撼,反倒是享受比較多,「上去打之前有看一下,發現人怎麼這麼多,很像是在作夢,這種感覺很舒服。」

曾頌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頌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